v
四海网首页

转账成功6天一直不到账

2021-01-19 18:4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通常情况下,使用手机银行行内转账,转账的钱即刻到账。若是在ATM转账,给同银行账户转账是24小时内转账,给不同银行账户转账,24小时后到账。有网友反映,转账成功6天一直不到账,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上面已经说了,如果转账者进行的是跨行转账,一般需要一到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等待时间还会相应延长,等待六天也不是不可能。在确认转账信息无误的情况下,大家不妨耐心等待。

  转账者检查自己是否填写了正确的转账信息。想要成功到账,转账者就必须填写正确的转账信息。转账信息无误,转账成功6天一直不到账,大家要是不想等了,可以直接到银行查询转账信息明显,问工作人员具体原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