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万左右suv哪款好

2021-01-19 18:33: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人都想要买一辆车方便出行了,其中suv车型很受欢迎,现在汽车品牌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而且价格上也有所差异。如果说按价格来购买的话,20万左右suv哪款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不过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也是很慎重的。在买车的时候肯定要关注汽车的性能、内部结构,是否省油等方面考虑了,这几款选择不错!

  20万左右suv有哪些

  20万左右的SUV,性价比一般都是较高的,家用车选择的话,也是很好的车型。本田皓影就很不错,皓影依然有它的独特性,整体观感非常时尚年轻;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也值得推荐,从内至外RAV4荣放都很优秀,日产奇骏,采用了舒适性非常佳的多连杆悬架设计,日常行驶极其省油省心。

  除了以上的推荐之外,还有大众探岳,整体性价比也是不错的,配置和空间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它在我们国内可是有着“性价比之王”的美称;别克昂科威,是2020款20T两驱领先型,是目前最畅销的美系SUV。你想要买哪一款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