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

2021-01-19 18:44: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网上众多小额信用贷款平台上,微粒贷跟借呗属于知名度较高的借款平台,很多小伙伴都比较依赖这两个平台。那么,微粒贷跟借呗哪个划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用户体验、信用相关、风控这三方面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微粒贷跟借呗用户体验:根据用户借款体验上反馈得知,支付宝的借呗相关性比较强,因为支付宝旗下的功能强大,背后还有天猫、淘宝购物平台支撑,只要经常是使用支付宝,便可以拥有借呗贷款的额度。而微粒贷开通的门槛比较高,目前还有很多微信用户还没有具备开通微粒贷的机会,更别说体验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跟借呗信用相关:蚂蚁借呗对应的是个人消费金融,属于是消费小额贷,并不代表一定会上征信;而微粒贷的背后是微众银行,属于银行属性贷款。因此,如果怕上征信的朋友,可以选择借呗;如果想积累良好信用记录,则不妨可以选择微粒贷,因为其额度比较高。

  微粒贷跟借呗风控方面:大家要知道,借呗风控取决于线上、线下购物消费记录;而微粒贷的风控取决于社交活动,因此,蚂蚁借呗的风控审核上明显比微粒贷要强。

  通过以上三方面的对比,发现微粒贷跟借呗差别并不是很大,谁更划算取决于用户的实际要求和情况。哪个更符合自己要求和实际情况就选择哪个产品,这样产品才是最划算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