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北斗导航为什么要收费?

2021-01-19 18:44: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导航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我们所使用的许多导航软件无需付费就可以使用,但是有人说北斗导航为什么要收费?其实,北斗导航是免费的。被要求收费的用户,都是被不打着“北斗导航”或“北斗系统”等关键词软件开发商骗了,所以说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请不要相信任何号称使用了北斗导航系统的APP宣传,更不要付费下载,此APP使用过程完全免费,从未收取用户任何费用的,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英文名称: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简称BDS)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也是继GPS、GLONASS之后的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和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欧盟GALILEO,是联合国卫星导航委员会已认定的供应商。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由空间段、地面段和用户段三部分组成,可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各类用户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授时服务,并且具备短报文通信能力,已经初步具备区域导航、定位和授时能力,定位精度为分米、厘米级别,测速精度0.2米/秒,授时精度10纳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