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皇马传奇球星劳尔感染新冠 劳尔会进行自我隔离

2021-01-20 09:1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称,皇马传奇球星目前在皇马卡斯蒂亚执教的劳尔感染新冠,他将会接受隔离治疗。

�϶�.jpeg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西班牙也是重灾区。上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也因此暂时中断。本赛季的欧洲联赛战火重燃,比赛虽然没有暂停,但是新冠肺炎疫情却有越演越烈的势头。

  正是因为如此,各支球队都频繁的进行新冠核酸检测,而五大联赛的预备队以及梯队也同样如此。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目前皇马卡斯蒂亚队在近日进行了新冠核酸检测,而最终的检测结果出炉,主帅劳尔被确诊新冠。自从去年的12月13日以来,卡斯蒂亚队就再也没有踢过任何比赛。

  关于劳尔的病情,《马卡报》没有透露,但是从目前的大部分感染规律看,无症状感染者居多,而劳尔也会进行自我隔离。

  劳尔是皇马传奇球星,退役后的劳尔也没有离开足球,他目前担任皇马卡斯蒂亚主帅。在此前齐达内战绩糟糕之时,媒体还爆料说,劳尔要接手皇马。劳尔执教卡斯蒂亚队36场,获得了13胜13平10负的成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