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Prada股价上涨 普拉达官宣终止与郑爽所有合作

2021-01-20 09:1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通常来说,明星形象与代言品牌的公众好感正向相关,这个道理在18日发生的郑爽事件中有所应证。当天,普拉达的港股股价在尾盘时一度跳水3个点,最后以-1.7%微跌收盘。然而到了19日,事情明显起了变化,普拉达逆风翻盘迅速反弹,最终收盘价47.65港元,上涨3.14%。

�Ǽ�.jpg

  值得注意的是,19日收盘不久,普拉达官宣终止与郑爽所有合作。

  普拉达股价逆市大涨

  负面新闻竟对品牌毫发无伤?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疑惑。但在时尚界资深人士Y小姐看来,网友为普拉达的操心可能真的有些多余了。Y小姐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匿名采访时表示,对于普拉达这样的奢侈品牌来说,郑爽事件实在算不得多大的风波。

  一周前,普拉达官宣郑爽等为代言人

  “公众预计品牌会被郑爽拖累?哈哈,我认为是想多了,长远来看影响不会很大。影响一个品牌股价的因素太复杂了,事发当天股价的走势的小幅跳水,不过是正常波动罢了。”Y小姐说,奢侈品市场与其他商品相比很不一样,品牌价值和文化根基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更不是命系于某一个代言人,“我估计对于普拉达来说,郑爽这件事也就是毛毛雨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