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Prada股价上涨 Prada和郑爽的合作关系仅维持八天

2021-01-20 15:0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8日,知名女星郑爽被曝疑赴美**2子,引爆舆论。在随后曝光的疑似张恒、郑爽及二人父母的交谈录音中,郑爽和父母表达出了弃养小孩的想法。

  此消息一出,与其合作Prada(普拉达)集团,18日下午股价开始下跌,最终收盘跌超1.70%,46.20港元。1月19日,郑爽删除了自己代言PRADA的微博,此前将这条微博置顶,PRADA官博也删除了品牌话题下的郑爽单人微博。

  1月19日下午,普拉达时装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在其微博发文称,PRADA集团已终止与郑爽女士的所有合作关系。

  1月19日开盘,普拉达一度跌超3%,最终收涨3.14%,报价47.65港元。

  同时,# Prada终止与郑爽合作#与#Prada股价上涨# 双双登上热搜。

  值得注意的是Prada和郑爽的合作关系,于1月11日微博官宣正式确定,截至19日,仅仅维持八天。

  有网友表示,“郑爽成为此品牌最短代言人,虽然但是,Prada的知名度是不是飞升了!?不管怎样,选对代言人对一个品牌至关重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