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这个实验室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猫腻”

2021-01-20 15:0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突然关闭】包括美国一些媒体在内的国际舆论普遍认为,最应接受国际调查的,是围绕着疫情迷雾重重的美国!其中,就包括全美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这个被美国媒体称作“美国政府最黑暗实验中心”的实验室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猫腻”?

ɶ��˼.jpeg

  随着席卷世界的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让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的建立可以历史追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当时美国战败日本,当时在中国东北的日本“731”部队头目石井四郎,为了逃避国际法庭审判,把自己的多年研究细菌的试验报告献于美国,以求自保。美国随后就在美国德特里克堡继承日本的“731”部队的“衣钵”,在日本细菌研究的基础上,成立了所谓“生物研究基地”。

  德特里克堡生物研究基地使美国的细菌战意识进入正式发展道路,其首次应用实战就是在抗美援朝中在中国和朝鲜投下伤寒、痢疾等细菌武器,造成伤亡不计其数,当时中国和朝鲜就感到美国当时的手段和日本的“731”部队的行为手段“如出一辙”。德特里克堡位于美国马里兰州,1943由美军陆军接管并在这里建立了生物实验室,开始研制可怕的生化武器,对外称德特里克堡营地。美国国家档案馆数据库的记录中可以看到,为了欢迎石井四郎的到来,基地里有一栋大楼,被命名为“731”大楼。德特里克堡正式定名和也有了石井四郎的加入。美国终于突破了道德底线,开始进行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美国政客新闻网刊称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德特里克堡是美国政府最黑暗的“实验中心”,这篇文章指出,76年前美国曾经选择德特里克堡进行秘密细菌战和人体试验的地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