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汽车美容店投资多少?

2021-01-20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汽车,在城市能够看到密密麻麻汽车的身影,汽车越多意味着洗车和汽车美容的需求就非常大,所以有人盯上汽车美容这个行业,对投资资金范围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汽车美容店投资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美容店的成本分析,根据汽车美容店的投资清单了解到,开洗车店的成本主要包括场地租金、设备成本和维护费、水电费、人员招募费、污水处理费等。这些费用全都是相对固定的,开一家小型洗车店的运营成本约为20000元,其中场地租金约为5000-6000元/月,水电费约为400-500元/月,人员聘请4-5个需要一万元左右。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利润分析,如果您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地点加上洗车技术过关,平均每天可以洗个100辆车左右。按每辆车10元的费用计算,普通洗车月收入约3万元,免除了人工、水电、房租等基本费用,每月净利润约1万元,汽车美容店一年赚10万元以上还是可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