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快递公司几点下班

2021-01-20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每一个重大传统节日,电商平台都会推出优惠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尤其是春节,很多电商早已经开启年货促销活动。因此,快递上班时间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究竟快递公司几点下班,还有2021春节期间会停运吗?

  一般情况下,快递员上班时间,一般是早上8点至下午6点,而收件与派送时间,一般为早上8点到晚上7点左右,特殊急件会送到晚上10点。当然,各大快递公司网点上班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到附近的网点了解清楚具体上下班时间,这样才能更好地邮寄快递。

  至于今年春节快递是否停运方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顺丰、韵达、邮政、中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春节正常运行,快递小哥选择“就地过年”,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寄递服务,但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因此,大家在春节期间也可以放心网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