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新手机3个月会掉价吗

2021-01-20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今手机市场更新换代频率相当的快,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上市之前,同系列的老款机型必然会采用降价的方式来让路。那么,问题来了,要是一款刚上市的新手机3个月会掉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其实,新机上市,老机型降价促销方式目的是通过价格上的让利来刺激需求,无独有偶,适逢近期新品手机市场再次热闹起来,提升新机的自身竞争力。至于一款新机上市3个月是否会掉价,这个问题是说不定的!主要看货源流动和产品的竞争力度。

  因此,为了买到更划算的新机,建议广大消费者,在手机新上市时先不要急着买,留意一下近期上市的还有哪些品牌,毕竟有竞争才有降价,并且还要多留一下网络的评价,也就大概等2、3个月时间,便可以享受新机的优惠价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