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贵州茅台最新行情

2021-01-20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贵州茅台是中国市值最高的白酒股,截止1月20日收盘,其股价2040元,市值高达25634.35亿美元。贵州茅台是A股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市值唯一突破2万亿的公司。有专家认为,接下来贵州茅台还会继续涨。

  总体来看,在没有重大黑天鹅事件和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随着利润继续增长,贵州茅台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或许到今年年中就会突破2500元关口,贵州茅台仍具有引领“两市第一市值”的优势。

  从品牌效应来看,作为贵州茅台核心产品的茅台酒,终端仍供不应求,且已具备投资、收藏属性,超90%的毛利率仍将持续。贵州茅台酒供不应求是其股价持续上涨的重要原因,茅台酒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