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2021-01-20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作为成立于1988年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企业理念,并且在社会中有着很好的口碑以及信赖度。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有多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一般普通卡额度是在3000元-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50000元之间。当然,持卡人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登录网银、手机银行以及短信来查询自己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

  但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高额度,信用卡具体授信额度与申请人资信状况有很大关系,这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讲只要有固定工作、大额银行流水、固定资产、个人征信状况良好等因素,都可以获得较高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