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iPhone

2021-01-20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苹果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品牌,好多人对于这个品牌的产品是备受关注,如今在市场上使用苹果产品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自从iPhone 12系列推出之后,深受好多用户的喜爱,不过有不少用户开始关注iPhone 13了,最近,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为下一代iPhone命名为“iPhone 12S”,如今iPhone被12S被曝,刘海也要变小了!

  据了解,今年的最新iPhone可能不会呼叫“ iPhone 13”,但命名为“ iPhone 12s”。另外,苹果将采用最新的D-ToF(Direct ToF)技术取代现有的Face ID组件,这将会使得3D结构光感测模块体积相应的减少,从而缩小屏幕刘海的面积,这也是苹果将其命名为iPhone 12S的原因之一。

  根据爆料显示iPhone12S跟iPhone12系列手机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在外观上。硬件配置上iPhone12S将会搭载A15处理器,采用5nm+工艺打造,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此外,iPhone12S手机上有爆料称Touch ID功能将会回归,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方案。关于这款手机最新消息,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