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网购退货退款流程

2021-01-20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了,网购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经常网购的人应该也会遇到货不对版,或者买了不喜欢的商品等等。这时候就需要退货退款了,那么网购退货退款流程如何呢?

  随着网络发展飞速,现如今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现在网上大部分的商家都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不同的网购平台退款的话时间上有所差异,那么网购退货退款要多久才能退回?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网购退货退款

  每天网购的人不少,当然退货退款的人也不少,需要退货退款的消费者可以打开淘宝进入我的订单页面,然后点击要退货退款的商品名称,直接点击“退款”,弹出页面了点击“我要退货退款”,填写退款的原因提交,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商家处理即可。

  至于网购退货退款要多久才能退回?淘宝退款时间不同情况会不一样,一般在2至15天左右。卖家同意后就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退款系统自动退需要2天时间。卖家拒绝的话需要申请淘宝小二介入维权,维权成功会处理退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