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苹果笔记本多少钱

2021-01-20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笔记本行业中,苹果笔记本以外形美观时尚、小巧方便携带、性能和配置强悍等优点赢取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但在价格方面则是非常昂贵的。那么,现在购买一台苹果笔记本多少钱?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价格的规定。

  目前,苹果的笔记本,一般分为3个系列,macbookair、macbook、macbookpro,不同的系列,它们的型号、配置、性能和报价都是不同的。如果选择配置低端的话,一台五六千块左右即可,如果选择配置高端的话,可能需要两万多一台,价格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因此,建议广大消费者,在选择苹果笔记本时,一定要根据个人的需求和经济条件来决定,不可听信导购员的忽悠。更不能出现跟风、攀比的心态,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以及增加生活经济的负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