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苹果将推折叠手机

2021-01-20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iPhone12早已经推出了,而且在推出的时候,有不少网友表示不会购买,但后来发售的时候部分型号需要预约才可以买得到,因为多人抢购。目前苹果将推折叠手机,具体有哪些功能配置呢?

  新款苹果手机各方面,当然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网上爆料称,首款折叠屏iPhone将采用化学强化的陶瓷防护玻璃,不会在弯曲的状态下发生破裂。有两种不同的方案,那么价格是多少钱呢?

  两种方案其中一款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机身可以折叠,但屏幕并不支持折叠。预计将会在2022年发布,售价为1499美元起步,人民币超过万元,具体价格并未公布,但你会选择购买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