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哈尔滨下调核检费用

2021-01-20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了解得知,部分地区的核酸检测收费也是比较贵的,而且有部分百姓是规定需要自费去做核酸检测的,所以费用对于相关的百姓来说,也是一个负担。但现在哈尔滨下调核检费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核酸检测价格下调之后,对于不少的百姓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根据了解得知,哈尔滨相关部门发布通知,进一步降低哈尔滨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核酸测定项目价格,由135元下调至109元。

  同时明确指出要求,杜绝自立项目收费、分解项目重复收费、变相提高标准收费、扩大收费范围等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一旦发现不遵守相关规定的情况,将会被严肃处理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