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50万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

2021-01-20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喜欢将钱存到银行的人来说,平时都会留意银行存钱利息,想知道怎么存钱才能将利益最大化。50万存银行一年多少利息?存钱一般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不同的选择,带来的收益也是不一样的。

  央行活期基准利率为0.35%,大部分银行也是按这个利率来执行的,那么50万存银行一年的利息就是500000×0.35%=1750元,活期存款的话,利息还是比较低的。

  定期存款有多种,一般有一年、三年、五年。央行一年定期基准利率为1.5%,5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为7500元;存款二年定期利率为2.25%,对应的利息是11250元;存款三年定期利率为2.75%,对应的利息是1375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