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春节高速免费通知

2021-01-20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2021年2月12日就是我国传统的春节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这是一年当中最热闹的节日了,大部分外出打工者都会选择回老家过年的。但是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现在2021春节高速免费通知表出来了,具体免费时间有几天呢?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也就是说,2021春节高速免费通行,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00:00开始到2月17日(正月初六)24:00结束,共7天。

  但是要注意的是,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免费对象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如果8、9座车春节上高速要交过路费。另外,在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