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转账一次最多能转多少

2021-01-20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通过微信转账,一般人的转账金额都是比较小的,但是对生意人来说,转账金额比较大。据了解,微信转账有额度限制的,那么微信转账一次最多能转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目前微信零钱每年最高支付额度为20万元人民币,一旦超过20万元后就不能通过零钱进行任何支付,只能提现到银行卡里,如果超过免费额度外,还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微信转账也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来支付,每个银行的限额都不一样,每日限额一万元的银行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交通银行;每日限额三万元的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每日限额五万元的银行,分别是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所以不同银行限额差距还是较大的,如果要大额转账,最好是提前准备几张支付限额较大的银行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