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宣布退圈?疑似录音曝光 “我知道很多时候会让人尴尬但不是故意的”

2021-01-21 10:0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1日,媒体曝光了一段疑似郑爽退圈录音内容。

  “我知道很多时候会让人尴尬,但不是故意的,可能我真的没有什么演技,只是幸运吧。我今天不希望别人跟我说加油,真的我觉得自己挺普通的,但是一些成功的影视作品让我被大家认识,不管怎么样,感谢这么多年所有一起拍摄过影视剧的小伙伴儿们。”

֣ˬ¶��.png

  大意就是自己非常普通,也没什么演技,很多时候会让人尴尬,只是因为幸运出演了一些成功的影视作品,所以被大家认识。

  随后,又有营销号曝光了疑似郑爽退圈录音的***。

  但令人头疼的是,全文过于冗长,且逻辑不通,语病连天,读起来晦涩难懂。

  原图如下,请大家自行阅读理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