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宣布退圈?疑似录音曝光 承认没演技让人尴尬只是幸运自己很普通

2021-01-21 10:1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1日,***疑似郑爽的退圈录音

  录音中,郑爽表示“不知道这个舞台会不会是我对观众的道别”。她坦言,“很多时候让大家挺尴尬的,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我真的没什么演技,真的只是幸运吧。今天我真的不希望听到别人和我说加油, 我觉得自己真的挺普通的,一些成功的影视作品让我被大家认识,感谢这么多和我合作过的影视剧小伙伴儿们。”

֣ˬ77.jpg

  1月19日晚,因**生子陷入舆论风波的郑爽,被曝现身北京卫视,录制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

  而在此之前,郑爽代言的奢侈品、手表等品牌先后宣布与之解除代言合约;

  在媒体采访下,多位制片人直言郑爽属于劣迹艺人,不会再有剧和综艺敢用她。

  中央政法委也发长文直指郑爽“钻法律空子,这绝不是无辜”。

  按照常理,在这样的情况下,《跨界喜剧王》怎么可能还会播出郑爽的内容?有网友爆料称,她录制的节目没打算播出,并且

  郑爽顺便录了一个退圈声明。最后说了一句“这是最后一次在大荧幕见到大家”就走了。离开时被狗仔当面问及“郑爽老师您是真的决定弃养了吗?”面对提问,郑爽工作人员直接拍镜头,郑爽全程一言不发。

  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郑爽穿着一条浅色长裙,配一双黑色长靴,头发上扎着头花,脸上带着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摄影机架在摇臂上拍摄郑爽,从现场的布置以及高出的射灯来看,确实是录制节目的舞台。

  如果真如网友爆料那样郑爽在现场录制了退圈声明,则证明郑爽已经有了退出娱乐圈的决心了。

  实际上,在目前的处境中,退出娱乐圈确实也是郑爽唯一的选择,毕竟事情发展到这一部,在美国**且有抛弃孩子想法的郑爽,在行业内已经被划为劣迹艺人,代言品牌解约、接不到电视剧和综艺等项目的工作,即便不主动退圈也很难继续发展下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