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村医9岁儿子被连刺50多刀 嫌犯到诊所就医对未治愈心生不满

2021-01-22 10:3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月21日消息,1月17日,湖南娄底市娄星区蛇形山镇嘉谟村发生一起惨案,该村医生未成年儿子朱某涵,被同村男子康某连刺50多刀。目前,朱某涵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康某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ҽ3.png

  据受害人母亲周某微信聊天截图信息显示,朱某涵今年9岁,1月17日早上8点多,朱某涵在给母亲送早餐途中,被同村男子康某用石头砸晕后,用水果刀连刺50多刀。

  事发后,朱某涵第一时间被送到了娄底市中心医院抢救。

  根据医院给朱某涵父母下的病危通知书显示,孩子被诊断为“失血性休克、创伤性心脏破裂、小肠穿孔、右肾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及皮肤裂伤等,目前病危,病情时可能恶化,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好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抢救,朱某涵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