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用自行车撞女儿的母亲获刑:用老虎钳施虐 孩子称并不知道每次被打的理由

2021-01-22 11:3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达三年的时间里,9岁的小草(化名)记不清已经被母亲殴打过多少次,全身到处是旧伤,甚至一次殴打视频引发网友愤怒后,妈妈在留下“坚决改正”的承诺后仍然没有停止……

  近日,华商报记者得知,小草母亲因虐待罪,被西安市灞桥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

ʩ��.jpg

  自行车撞击小女孩视频疯传 母亲保证坚决改正

  2020年6月初,一段十多秒的短视频在网上疯传:一名背着书包、提着塑料袋的小女孩走在绿化带旁,一个穿黑色短袖的女子推着自行车,用车头撞击小女孩,连续撞击三次后,小女孩几乎跌倒在绿化带里。小女孩站直后,黑衣女子边呵斥,边扇了小女孩几巴掌……

  6月8日,西安网警发布警情通报:视频中成年女子与小女孩系母女关系。2020年6月5日,该女子因其女儿当天扰乱课堂纪律并与其他学生发生纠纷被学校两次约谈而气愤,于是对女儿进行打骂体罚。西安浐灞警方已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带女儿去医院就诊,同时告知该女子教育子女要注意方式方法。该女子表示已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以后坚决改正。

  9岁女孩跑到物业求助 正是视频被打女孩

  同年6月23日下午1是30分,西安市灞桥区某小区物业办来了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说她被母亲殴打,想让我帮助报案。”工作人员一看,小女孩左脸、右眼肿胀、青紫,于是给社区民警报案。

  女孩说当天早上妈妈不让她上学,之后不知为何在她脸上扇了几下,然后就去上班了。“我妈妈多次打我,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去楼下找保安叔叔。”之后,保安将小女孩带到了物业办。

  经查,小女孩名叫小草,2011年出生,她的母亲是37岁的董某。小草正是半个多月前***视频中被母亲用自行车撞击的小女孩。而这次跑到物业求助的前几天,她还曾被母亲殴打,鼻青脸肿、光着身上跪在门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