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保安同学聚会装老板5年骗212万 拒绝退钱威胁称要是报警就同归于尽

2021-01-22 11:4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黎女士和周先生是初中同学,毕业后黎女士到广东做生意而周某在海南。2004年的同学聚会上,周某说其在三亚承包一个农贸市场,两个人玩起了暧昧。2013年,周某说希望黎某入股他所在的市场可以分红。黎女士同意了就陆续转了212万但一直没有见到分红。

�ۻ�1.jpg

  2018年下半年,彻底失望的黎女士要求周某退款。周某陆续将100万余元退还后,便拒绝退钱,还威胁黎女士称,要是敢报警就和她同归于尽。

  2020年5月,黎女士悄悄到农贸市场核实周某身份,方知周某只是市场里的一个保安!她随即报警。日前,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中央政法委***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