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有什么区别?

2021-01-22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理财给我们带来额外的收益,所以越来越多人接触理财,就连没有接触过理财的人都想投资理财产品,但是他们对理财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很不解,真的有必要详细了解一番。那么,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看一看。

  万份收益一般指万份基金单位收益:货币基金的收益计算办法和一般开放式基金不同。基金公司通常每日公布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也就是万份基金单位收益。需要注意的是,万份基金单位收益和万份累计收益是不同的,买货币基金应看万份基金单位收益。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货币基金的每日收益情况都会随着基金经理的操作和货币市场利率的波动而不断变化,实际当中不太可能出现基金收益持续一年不变的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