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移动注销的号码想恢复怎么办

2021-01-22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每个用户通常会有一到两张电话号码卡,如果想要更换号码,用户可选择注销旧号码,重新购买手机卡,获取新的手机号,但是,如果在中国移动注销的号码想恢复怎么办?面对这种情况,用户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前提须知晓。

  根据运营商的手机卡办理规则,在手机号码注销以后,会经过一段冻结期,直到冻结期结束,被重新投放入号码池,并进行“二次销售”放号。不过,在注销之后,用户是可以申请恢复使用的,所以,在移动注销的号码,想恢复可提出申请,但是这个不可忽略的前提须知晓。

  用户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号码归属地营业厅,办理申请恢复已注销号码业务,但前提是,这个已被注销的手机号码尚未被其他用户买走,满足这个前提条件,用户便可申请恢复,但如果手机号在购买时,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理的,则需要使用该用户的身份证办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