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保障房什么意思

2021-01-22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保障房主要分为多种,对于一些百姓来说,同时也会关注着保障房的情况问题。其实也是想要知道保障房什么意思呢?保障房也是称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租赁条件也是比较复杂的。

  同时,保障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那么今年保障房租赁条件有哪些呢?比如家庭申请的,家庭成员中至少一人具有本市户籍;单身居民申请的,应当具有本市户籍。

  家庭成员或者单身居民在本市无任何形式的住宅建设用地或者自有住房,以及未在本市和国内其它地区享受租房保障,那么都是可以申请租赁的,满足条件之后再去申请,也是比较快速通过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