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大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

2021-01-22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般来说,大学生是没有收入来源的群体,甚至有许多大学生年龄未满18周岁,那么大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根据规定,只有年龄满18周岁的大学生才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办理是否成功,还要看申请人的条件。

  而大学生要去办理信用卡的话,建议可以在开学季办理,毕竟在开学季有很多银行会有相应的活动,大学生此时去办卡可能会更顺利一些。办理信用卡有两种方式,除了到银行办理,现在也可以网申。

  大学生申请办理信用卡,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您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由于没有稳定的收入,大学生能申请到的额度一般不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