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无锡一份进口车厘子表面核酸阳性

2021-01-22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食物表面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在近段时间也是多次发生,让我们消费者难以置信,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敢乱买食物吗?比如,现在消息指出无锡一份进口车厘子表面核酸阳性,区防疫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进口车厘子检出含有新冠病毒,这点的确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毕竟现在是车厘子销售旺季,同时也会有着不少消费者去购买的。就江苏无锡发现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事件之后,当地已经采取防疫措施。

  另外,该批次食品部分流往市内梁溪区、惠山区和滨湖区。针对相关的进口车厘子,已经将食品封存以及环境全面消杀等措施。随后对环境、物品、人员标准采集,结果检测显示均为阴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