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存1万一年多少钱?

2021-01-2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因为收益高,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余额宝因此而被大家所熟知,吸引更多的人投资余额宝。但是近些年来余额宝收益逐渐下跌,收益并不是很理想,现在余额宝存1万一年多少钱?接下来的数据会告诉大家答案,想要投资余额宝的有必要了解一下。

  把10000元放在余额宝,可以从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中看出来,现在余额宝的万份为0.7523元,也就是说,如果您投入10000元到余额宝,则一天的利息为0.7523元,一年只有274.5元,这是相对较小的收益。特别是余额宝的利率最近一直在下降,已经跌破3%,这可以说是相对较低的。

  百分之六的年化收益率是有原因的,第一余额宝刚推出,需要增强其广告功能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第二,资金松动,经济趋势良好。第三,竞争者很少。美好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余额宝的收入现在越来越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