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互联网存款产品都有哪些?

2021-01-2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存钱到银行可以赚钱,而互联网存款产品收益更加高,相信大家有接触过互联网存款产品,因为收益高吸引成千上万人投资,但是投资该类产品一定要选择安全又可靠的产品,这样才能让人放心。那么,互联网存款产品都有哪些?给各位推荐五个。

  1、余额宝:余额宝是当前最著名的财富管理产品,本质上是货币基金。余额宝支持快速赎回(限额为10000元),并且很快就会到账,但是当前的收益率有点低,7天的年化收益率仅为2.55%(升级版本不超过3%)。

  2、余利宝:余利宝类似于余额宝,也是支付宝上的货基宝宝,余利宝支持快速赎回(限额为100000元),实时到账,当前收益率约为2.83%。

  3、零钱通:零钱通是微信版“余额宝”,支持微信支付,也是基于货基宝宝的产品,零钱通支持快速赎回,限额为10000元,并且可以实时到账,目前的回报率约为3.15%。

  4、理财通余额+:余额+包括多个货币基金,所有货币基金都支持快速赎回,限额为10000元,实时到账。余额+里面收益率最高的货币基金是鹏华增值宝,七日年化收益率3.53%。

  5、小金库:小金库有两个账户,零用钱账户支持消费和付款,收益率为3.53%。可以随时支取,并且快速到账限额10000元。该理财账户可以购买其他理财,收益率为3.34%,可以随时提取,快速到账限额100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