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三星手机掉价原因

2021-01-22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其中包括三星手机。三星手机在我们的印象中售价很高,可是这几年来,三星手机快速降价,被网友戏称“跳水王”,三星手机掉价原因是什么?

  这些年来,国内手机的竞争力明显增强,三星手机不再那么受欢迎了。据了解,三星手机之所以掉价那么快,主要和这几个方面有关:第一,认可度低;第二,国内市场竞争力大;第三,技术创新方面等。

  三星手机的定价太高了,如果有一点点的亲民或许结果就会不一样。国产手机的竞争力太强,三星降低国内手机的定价,推出更多的中端机型,但是收效甚微。随着三星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小,想要再有进步,已经是很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