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铁路e卡通是干嘛用的

2021-01-22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交通出行方面,铁路交通运输主要分高铁和火车两种出行方式,但很多人不知道,乘客可以申请办理铁路e卡通,在必要时可以使用,也仅限本人才能使用,但铁路e卡通是干嘛用的呢?想必这三大办理优势需要了解一下了。

  据介绍,铁路e卡通是为了方便乘客进站乘车而推出的,它有效实现了旅客乘降“验检合一”,得以简化乘客的进出站流程,持有铁路e卡通的乘客,无需预先购票即可进站乘车。因此,乘客们办理铁路e卡通主要有三大优势,分别如下:

  第一,扫码乘车、无需购票;第二先乘车、后付款;第三,拥有丰富的金融功能。需要注意的是,铁路e卡通仅支持部分线路,目前开通的线路及站点,具体为沪宁城际(上海、上海虹桥至南京间)本线高铁(G字头),以及宁安城际、宁启线的本线高铁和动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