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大众CEO推特喊话马斯克

2021-01-22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马斯克最喜欢在推特上发言,如今马斯克是推特上的“顶流”之一,拥有超过4200万的粉丝。近日,大众CEO在推特上喊话马斯克,直言要抢夺特斯拉市场份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首次入驻推特,他发表的首条推文是直接喊话马斯克,从而收获一波关注度。大众CEO迪斯直接表明,自己入驻推特的目的是提高大众集团的影响力,而且要抢占特斯拉电动车的市场份额,并且已经在欧洲赢得消费者的争夺战。

  据了解,迪斯作为大众CEO的身份是马斯克的竞争对手,但两人的关系很好。迪斯曾公开表示,他很钦佩马斯克为电动汽车行业所做的贡献,如今特斯拉的估值约为大众1000亿美元的8倍。可想而知,特斯拉在马斯克的带领下创造了奇迹,相信特斯拉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