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2021-01-22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花呗作为蚂蚁金服推出的信贷产品,只要用户申请通过后,就可以获得500元-50000元之间的消费额度,当然并不是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拥有高额度。但有小伙伴问,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会不会有门槛?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花呗临时额度是有一定额度的,当然其出现的时间也是不固定,可能在各种节假日时间,比如双十一、双十二大促等活动期间等等,都有一定可能性,同时也有可能在用户信用分非常高的时候出现,所以大家要留意。

  目前,花呗临时额度暂时不提供自助申请,也就是说是由系统对用户的信用状况和消费需求进行评估后发放。所以花呗临时额度功能并不是对所有用户开放,只限制一部分资质以及信用较好的用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