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西藏冒险王弟弟回应网传降噪视频 那个地方确实不可能是案发现场

2021-01-23 09:4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段关于“***冒险王20次降噪视频”引发热议。王相军的弟弟王龙称,***视频是其哥哥王相军2020年12月10日拍摄的,相当于12月19日当天发的是此前拍摄的库存视频,哥哥是12月20日遇难的,时间节点对不上。“那个地方确实不可能是案发现场。”

弟弟1.jpg

  【***冒险王弟弟回应***降噪视频:不可能是案发现场,警方认定意外】近日一段“***冒险王” #王相军#的“经过20次降噪处理”后的视频流出。视频经过降噪处理后出现“别说话,他死就死”以及“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等对话,让不少网友对冒险王遇难的真相产生怀疑。

  王相军的弟弟王龙表示:网上流传的那段降噪视频是其哥哥王相军2020年12月10日拍摄的,相当于12月19日当天发的是此前拍摄的库存视频,哥哥是12月20日遇难的,时间节点对不上。“那个地方确实不可能是案发现场。”王龙说,警方认定这是个意外坠亡事件,警方后面会将一些掌握的事情告知家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