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国比特币第一人

2021-01-23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自去年以来,由于比特币价格的疯狂上涨,引起了全球投资者的关注。而在中国,也有不少投资者热衷于投资比特币,那么中国比特币第一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比特币第一人是指李笑来,曾拥有10万枚比特币,也被媒体称为“中国比特币首富”。据了解,李笑来原本是新东方的一名老师,偶尔接触到比特币后,开始大量购买。据了解,2015年时李笑来拥有的比特币数量已经达到10万个。

  而除了投资比特币,李笑来还热衷于教育和公益事业,他出版的《TOEFL核心词汇21天突破》、《TOEFL作文6分作文》等英语辅导类书籍一直位于同类图书销售榜前列,是多数考生参加出国考试的必读书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