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苹果VR眼镜或将上市

2021-01-23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科技不断的发展,越来越高科技的产品出现在生活中了。比如说,苹果正在研究的VR头戴设备,现在有消息称,苹果VR眼镜或将上市了。估计在2022年,也就是明年推出一款VR头戴设备,但售价就比较贵了。

  近日,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透露,在推出AR眼镜之前,苹果或首先推出一款VR头戴设备,最快在2022年正式推出。现在苹果VR头戴设备已经进入了原型阶段,据说,采用了织物材料,比金属材料轻;以及有风扇散热,还能插入有度数的镜片,方便近视人群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VR头戴设备价格会比目前市面上的VR头戴设备产品还要贵,预计苹果VR头戴设备价格可能远超过1000美元(约合6500元人名币)。此外,有苹果内部人士认为,苹果VR头盔的销售预期不会太好,也许每天只能卖出一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