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雅迪和小刀哪个更耐用

2021-01-23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短途出行的交通工具,在大街小巷上都看到的都是电动自行车的身影在来回穿梭。那么,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雅迪和小刀哪个更耐用?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从这两款车型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雅迪和小刀都是知名度较高的电动车品牌。最近,雅迪推出了一款电轻摩冠智E3,这款新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续航方面,配备60V20Ah的电池,让续航能力更出色。车辆动力更有保证,因为该车配备的是500W电机;至于其他配置,还拥有液压减震、12管控制器、真空胎、LED透镜大灯的等。

  小刀K8-2车型可以保证车辆续航达到75公里,因为该车配备了72V20Ah的电池,电机方面更优秀,配备1000W电摩电机,车辆速度高达44km/h。至于其他配置,小刀K8-2还拥有朝阳真空胎、前后碟刹、全屏黑莓仪表等。

  通过以上把雅迪和小刀两个品牌最近推出的新款电轻摩作出相关比较之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更喜欢小刀K8-2车型,因为这款车型的电机更高、续航更好。因此,在耐用方面,还是取决于用户的使用频率和保养技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