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邮政快递中途怎么修改地址

2021-01-23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快递是第三方企业,不论卖家,或是买家,都可以作为客户向快递企业下单,只需提供收件人电话、姓名和收件地址,即可将快递寄送到收件人手上,但若是中途发现地址写错,或是临时想要改变收件地址,不知又该怎么办呢?你知道邮政快递中途怎么修改地址的吗?

  在平时寄送快递过程中,寄件人难免会有所疏漏,刚寄完快递,回来才发现收件地址填错了,其实,不管是哪家快递公司,当客户提出中途修改地址的要求,在可行的前提下,都会采取措施,允许寄件人或收件人修改地址,但你需要考虑到这种情况。

  当中途发现地址信息错误,客户可联系邮政快递人工客服进行咨询,待工作人员查询订单后,方可告知你快递当下的位置,并让客户自行联系快递所在地区网点的客服电话,请求修改地址。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都会同意的,但也可能需要另付运费。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方法,客户需要等待快递包裹进入配送状态,这时,客户方可从物流信息查看到配送快递员的电话号码,直接拨打过去,请求更换新的地址即可,这种方法同样需要客户多付一笔运费,即快递从当前位置寄送往新地址的运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