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八五折是什么意思

2021-01-23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在平时购物过程中,通常会遇到商家搞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商品价格一般比平日里更便宜,但人们看见商品信息中的8.5折、9折甚至是5折、7.5折,虽知道是一种优惠方式,却不知道八五折是什么意思,应该怎么计算折后价格?

  其实,不难理解,商场、超市往往在促销时,会以8.5折、3折、5折等折扣优惠进行标价,所谓的八五折,意思是当前实际售价为原价的85%,也就是商品在原本售价的基础上进行降价销售的情况。几折表示着实际售价占原来售价的成数。

  因此,10%就是一折,八折,则表示实际售价为原价的80%。那么八五折就是以原售价的85%计算价格,当一件商品原本售价99元,打折过后,则以99元*85%=84.15元,这个价格,便是99元的商品在打过八五折之后的价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八五折相关信息

医保分几档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