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装宽带路由器要自己买吗

2021-01-23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网络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网购、看视频、看电视等都需要网络的支持,因此,很多家庭都安装上合适自己使用的宽带。然而,宽带使用新手想知道装宽带路由器要自己买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简单来说,路由器就是能够分享网络的装置,跟电器的插座非常相似,一个插座上面有众多插口,1根网线连接路由器,接着路由器还具备其它几个插口,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网线连接其它电子装置了。

  一般而言,装宽带时,通常只提供光猫,不提供路由器。也就是说,在运营商不提供免费路由器的情况下,则需要自己购买路由器。目前,市面上售卖的路由器都支持xdsl、cable、动态xdsl和pptp四类连接方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