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玫瑰金和18k金有什么区别

2021-01-23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管是黄金还是珠宝,都是女性朋友喜欢的首饰,尤其是黄金首饰,同时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不仅可以衬托女性的美,还可以尽显一个人的高贵气质。但是黄金首饰的材质有不少,黄金、18K金、玫瑰金等,那么,玫瑰金和18k金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是玫瑰金和18k金原料不同。18K金主要就是由75%的黄金与25%其它的合金直接合成的一种金属元素;而玫瑰金所含有的成分主要是由纯金,铜和锌以及银构成。

  其次是玫瑰金和18k金颜色不同。由于18K金根据所加其他金属来决定它的颜色,比如分为白18K金,黄18K金,玫瑰18K金这三种。而玫瑰金具有好看的玫瑰红的颜色,不仅颜色与众不同,款式也比较新颖。

  然后是玫瑰金和18k金硬度不同。18K金有着非常好的延展性,柔韧度也非常合适,在质地上比较坚硬,直接就能用镶嵌各种宝石;而玫瑰金因为含有其他金属较多,在柔韧度和硬度上要比18K金高很多。

  最后是玫瑰金和18k金用途价值不同。18K金属于价格较低的且佩戴舒适的金首饰之一;而玫瑰金主要用来作辅助品。因此,我们在挑选玫瑰金和18k金时,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进行购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