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2021-01-23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二十天左右就到春节了,大家都知道春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所以这个时候回家的人也特别多,其中好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开车。但是对于车主而言,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问题,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已经公布了,免费时间一共有七天。

  据了解,春节假期安排为2月11日至17日放假,也就是说,2021年高速免费时间从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24时,高速免费通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值得注意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所以大家必须要了解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