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大葱价格暴涨怎么回事

2021-01-23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葱,基本上可以说是生活必需品了,经常炒菜的话,葱姜蒜是经常要购买的,不同的地区大葱的价格有所差异,一般价格是很亲民的,但是近段时间,大葱价格狂涨,那么大葱价格暴涨怎么回事呢?

  在农业领域,近期大葱、辣椒涨价成了关注点。在过去几年生姜和大葱的价格都相当低迷,一直没有多大的起伏。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不少商品都开始涨价,大葱也没有闲着,价格也上涨了,那么目前大葱多少钱一斤?

  大葱价格暴涨

  其实,影响大葱价格的因素有很多,2019年的葱价低迷,2020年,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大葱的主要产区种植面积减少了,还有一些自然灾害影响了产量,所以大葱价格上涨了,另外就是同样作为调料的大姜价格飞涨,引发了市场对于同品类佐料大葱的炒作。

  至于目前大葱多少钱一斤?之前都是几毛钱一斤的价格,现在大部分地区都卖到了8元以上,有的地方还高达13元一斤,春节会成为炒作的旺季和分水岭,之后,会逐渐回归,估计在2021年的4月份基本恢复正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