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汪莹老公和背景受关注

2021-01-24 19:00: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月22日,电子烟巨头雾芯科技(悦刻)正式在美国上市,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45.92%,市值高达458亿美元。据了解,80后女子汪莹是该公司创始人以及最大股东,其身价暴涨至268亿美元。不少网友对汪莹老公和背景感兴趣,下面来了解下。

  公开资料显示,RELX悦刻创始人汪莹,80后女性创业者,拥有西安交大金融学士学位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位,曾任职宝洁、贝恩咨询、优步、滴滴,担任Uber中国区负责人。至于她的老公,听闻是IDG投资人,估计背景也不简单。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成立至今,RELX悦刻仅进行过2轮融资。2018年6月,RELX悦刻宣布完成3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跟投;2019年时,又获得3000美元的融资。据了解,RELX悦刻占领国内62.6%的电子烟市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