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 新疑点:视频拍摄时间与落水时间对不上

2021-01-24 21: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父亲王东病了,弟弟王龙陪着去了成都;母亲何帮琼一个人守着家。家里,还有那只从***带回来狗——“土豆”,以及曾常年使用的一只密封桶。“***冒险王”王相军本人却仍在失联中!

�1.png

  1月22日,有网友在王相军生前最后一段视频中发现诡异声音“好重啊,这家伙还没死”,让王相军家属也起了疑心。

  “小左说的落水的时间,与视频拍摄时间对不上。”1月24日,王龙发现哥哥的手机相册显示,王相军落水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9点21分,而小左称王相军落水时间为当天的11点左右。

  谜团背后,唯一能给出答案的,是小左——这个跟着***冒险王,在高原上,同行33天的江西籍男子。***嘉黎县警方称,已注意***疑点,并将赴四川展开再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