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录视频自称“杀了几个人”嫌犯被抓 警方发布案情通报

2021-01-24 23:0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24日,吉林双辽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地公安局发布一份协查通报,通报显示新立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35岁男子陈晓剑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嫌疑人在潜逃时情绪激动,录制视频声称自己“杀了几个人”。据当地媒体报道,涉案犯罪嫌疑人已于1月24日下午被抓获。

��ץ1.jpeg

  1月24日,吉林双辽市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通报全文如下:

  2021年1月24日11时许,吉林省双辽市新立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我局快速反应、缜密侦查,迅速确认吉林省公主岭市居民陈**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协查通报,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2021年1月24日下午1时20分,经循线侦查,我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抓捕归案,案件告破,现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吉林双辽重大刑案嫌疑人被抓,疑录视频自称“杀了几个人”

  1月24日消息,24日,吉林双辽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地公安局发布一份协查通报,通报显示新立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35岁男子陈晓剑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嫌疑人在潜逃时情绪激动,录制视频声称自己“杀了几个人”、“被人戴绿帽这口气我咽不下”。据当地媒体报道,涉案犯罪嫌疑人已于1月24日下午被抓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